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发布

2021第十二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采购商邀请函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广东省商务厅、东莞市人民政府、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十二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台博会”)将于2021年10月28日至31日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台博会以“聚焦创新科技 聚力融合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约30000平方米,设展位1200个,参展商超过350家,将设立5G云端物联网主题馆、台湾半导体行业主题馆、两岸农业科技馆、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馆、台湾文创伴手礼馆、电子行业采购商专区六大主题馆。

    本届台博会将为全国台商台企以及优质采购商搭建供需对接的专业平台,进一步深化两岸经贸合作、产业融合。诚邀组团参观展会,组委会为采购商专设采购商洽谈区,欢迎莅临。期待与您齐聚盛会,共谋发展。

     2021第十二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采购商邀请函:

     http://www.twfair.cn/nd.jsp?id=109#_np=119_1635

    采购商报名方式:http://www.twfair.cn/col.jsp?id=131

    海贸会联系方式:

李女士 13581849969

咨询电话:+86 10 64515259

电子邮箱:HMH040106@126.com

    组委会联系方式:

方女士 15217369537

卢女士 15099771216

胡女士 13417795897

咨询电话:+86 769 22488958

电子邮箱:service@twfair.cn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大道11号环球经贸中心六楼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