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峡两岸展览会> 招展通知

关于赴台湾举办“2013海峡两岸工具机展”的邀请函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各省市商务主管机构、相关行业协会及有关企业:

  随着两岸关系深入发展,两岸经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和广泛。我会应台北世界贸易中心邀请,拟于2013年3月赴台举办“2013海峡两岸工具机展”。

  本届展会将与“2013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同期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与台湾地区的采购商将出席展会。据2011年展后统计,该展有来自20个国家928家厂商参展参加,共使用5000个展位,已发展成为台湾规模最大的工具机展会。

  我会组织大陆相关企业首次参展,拟借此机会体现大陆工具机行业的综合水平和实力。展会期间我会还将组织业者参加各项专题研讨会、以及买主洽谈会,为业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现邀请各机构、协会和相关企业协助组展参展。

  现将本次展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2013海峡两岸工具机展
    二、展会日期:2013年3月5日-10日,共计6天
    三、展会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3馆(台北市松寿路6号)

  四、展出项目:
    金属加工用车床、钻床、磨床、铣床、搪床、刨床、综合加工机、切齿床、攻螺丝机、放电加工机、锯  床、电脑辅助设计/电脑辅助制造、电脑数值控制工具机、雷射切割机、冲床、剪床、摺床、管材与线材加工  设备、锻造机械、铸造机械、弹性制造系统、齿轮及减速机、量测仪器设备、焊接/切割机、其他金属切割工  具机、成型机及相关之零配件与工业用机器人等。
  五、展场重量限制
    地板承载重量:2000kg/平方公尺
    展场高度:4.47公尺
    货物出口铁卷门高度:5.0公尺(高)*6.5公尺(宽)

  六、报名事项
    相关报名参展事宜请与会展部联络。
    联 系 人:范宇琼 (会展部主任助理) 010-85226249
         梁芳(会展部主任) 010-85226549
    传 真:010-85226018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