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峡两岸展览会> 招展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2015海峡两岸照明科技展”的函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各省市商务主管机构、相关行业协会及有关企业

随着《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服务贸易协议的签署,为两岸继续扩展服务贸易的广度和深度、增进双方在服务贸易领域合作创造了有利空间。为积极推动两岸LED照明产业的相关工作,我会应台湾贸易中心邀请,拟于2015年3月赴台举办“2015海峡两岸照明科技展”(第四届)。

    本届展会与“2015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同期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的采购商出席。该展览已逐渐发展成为LED产业业者的年度盛会。参展企业可以借此机会展现大陆业者的综合水平和实力。通过参展可以协助业者寻找国际照明供应链,达成拓展全球市场的契机。

展会期间我会将组织大陆参展企业参加各项专题研讨会及与台湾企业的对口洽谈会,为两岸企业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现将展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一、展会名称:2015海峡两岸照明科技展

二、展会日期:2015年3月25-28日,共计4天。

三、展会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馆。

四、展出项目:居家照明、商业照明、智慧照明、户外照明、厨具家具照明、植物工厂与照明、车用照明、特殊照明、医院照明、医疗及医学美容照明、建材与照明应用、照明相关配件、照明生产设备、照明检测机测试设备等。

五、报名办法

具体报名事宜请联络海贸会会展部

联系人:

方  健:010-64515356   

梁  芳:010-64515357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2014年8月20日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