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刊专栏> 第五期

一、 封一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欢迎申请加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简称海贸会) 成立于2004年。
  海贸会是全国性、非赢利性、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受业务主管单位商务部、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海贸会自成立以来,按照中央对台工作方针,秉持促进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直接通商、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宗旨,积极发挥联系两岸工商企业、经贸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了在推动两岸经贸事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海贸会一向注重会员队伍的建设。2007年,海贸会将继续积极发展新会员。凡是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相关社团和个人,海贸会都愿意吸收其成为会员: 1、有加入本会的意愿、拥护并遵守本会的章程、执行本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和规定; 2、从事和热心于对台工作、对台经济活动、对台经贸研究和交流与合作业务; 3、在对台经贸领域内具有代表性、有一定的影响和工作便利条件; 4、各地台资企业协会。
  有意加入海贸会的单位或个人可提出申请,并填写会员申请表,
  经海贸会秘书处审核批准后,即可成为海贸会的单位会员或个人会员。
  入会申请表可从海贸会网站http://aetats.mofcom.gov.cn 下载复制,填写后请寄送到以下地址:北京市东安门大街82号  邮编:100747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会员部联系人; 王亚强 、李娜电 话: 010-85226487 85226867 传 真: 010-85226018 85226573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